退休了 别挖坟了🙏🏻

逸真日常系列·1

#作者有病
#喜欢请点辣颗心,谢谢观看
之前一直说双击是觉得这样蛮可爱,而且蛮能表达爱,但是有小可爱真的双击了然后失败,哎呦挺萌,此后更正为以上说法,笔芯。






易茯苓近日很是苦恼,一是因为羽还真竟然和风天逸那个人渣搞上了,二是…雪飞霜给了她一支洁白的羽毛。

“臭丫头,你这羽毛是谁的?”风天逸紧张的问。

“郡主给的呀,说是临别礼物。”

风天逸的脸色顿时黑成煤炭,羽还真也一脸震惊。

“你们有话就说啊,想吓死我?”易茯苓随意的扯着羽毛上的那枚晶片甩来甩去。

“苓姐姐,你小心点儿……”羽还真的视线盯着那支羽毛。

“飞霜真是糊涂了!”风天逸气的甩袖走人。

易茯苓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的背影感叹道,“你有病吧风天逸!”

羽还真连忙拉住易茯苓,“苓姐姐,那枚晶片…是雪莲结晶,在南羽都极寒之地的雪山上生长,这雪莲百年开花,千年结果,万年结晶,雪家到我们这辈,也只有三枚了,雪凛和我姐姐各一枚,剩下的是传家宝!”

易茯苓一听,赶紧把羽毛放在掌心拍了拍,“哎哟,还好没弄坏,这么贵重的东西我得给她送回去!”

羽还真不撒手,面露难色,“这结晶是用来求爱的…姐姐既然给了你,你就收着吧,我也不好多说什么……”

易茯苓傻眼了。

羽还真看她这样也傻眼了。

“她怎么不告诉我?!”

“她竟然没告诉你?!”

两人脱口而出,皆是一愣。

易茯苓失魂落魄的走了,羽还真回到祁阳宫,一路担惊受怕,连正在处理奏折的风天逸也无心顾及。

腰上横住一臂止住他的去路,羽还真叹了口气,转身。

“苓姐姐不知道结晶含义,我说漏嘴了,陛下你说…我姐姐不会怪我吧?”

风天逸幻想出知晓此事的白庭君,顿时心情大好,“怎么会呢?”

但本皇知道白庭君肯定是会不爽的。





雪飞霜还是没能被易茯苓接受,趴在床上哭了好多天,大小姐脾气折腾着下人都过不得安生日子,风天逸好心放羽还真回了雪府,美其名曰小姨子还是要安抚好了的。

易茯苓走的时候情绪不佳,一直走神,白庭君也只当她睡眠不好,没有过问。

风天逸勾起一边唇角,破天荒的拍拍白庭君的肩膀,挂上善意的微笑,“祝人皇与皇后百年好合。”

羽还真在他背后偷偷掐了他一下,风天逸在他们转身后才放任自己五官变形,故作愤怒的伸手去抓羽还真。






易茯苓拿传声鸟找羽还真谈话,极其简短,信息量却极大。

“忘记问你,你何时与那个人渣搞在一起的?”

“星辰阁还是清风院,不清楚了。”

“你先坦诚相告的?”

“…陛下。”

“你俩…他是夫吧?”

“苓姐姐你说什么呢!”

“哦,果然人渣。”

一阵悉窣声过去。

“易茯苓,我告诉你,别在还真面前诋毁我,否则……”

“怎样?!”

“哟,飞霜,你来啦?”

啪——

易茯苓的声音断的干干净净。

“你这图的是什么呀…”羽还真不满的推了他一把。

风天逸身心舒畅的搂住羽还真,“图的是让她知道,就算她和飞霜搞上也是进门的那个,白庭君从此更名绿庭君,你也不必再在意飞霜年少时对我的倾慕,一石三鸟,跟我斗?嗤。”







后来风澈问羽还真,父皇脾性诡异,喜怒无常,您是怎么受得了他的?

羽还真微微一笑。

“你父皇啊,其实只是个喜欢坑人,而且不喜欢被坑的孩子。”

年过四十的羽皇站在羽还真身后,一言不发的看着,眼中淡淡的宠溺。

风澈白眼一翻。

再见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2 )

© 亓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