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了 别挖坟了🙏🏻

【逸真】弟控的眼泪

#作者还是那个有毒的作者
#蒸煮庆功趴那句“你真好看”的脑洞
#喜欢请点辣颗心,评论多多就更好了
#谢谢观看





1
风天逸初次见羽还真时,他还是个小不点儿,身着粗麻布衣跟在雪飞霜屁股后头,拉着姐姐的衣角偷偷看他。

“姐姐,这个人好凶啊…”

“不得无礼,这是羽皇!”

雪飞霜的语气严肃了些,小团子顿时红了眼,抽抽嗒嗒的说,“羽皇陛下别生气,别怪我姐姐…”



2
风天逸常常在雪飞霜面前提起羽还真,有意无意的,故作矜持。雪飞霜自幼冰雪聪明,对风天逸却是摸不透。

“你家庶子众多,莫不是都像你那个弟弟似的不受待见?”

“你这是何意?”

“哦,我当你们女子一贯喜欢聊些私隐趣事。”

“……”

再喜欢也不会喜欢自己家的吧?



3
风天逸在十五岁那年的生辰礼上见到羽还真时颇为惊讶,任谁也想不到今年为太子献舞之人会是羽还真,虽说重臣子女均有教导歌舞之类讨巧的规矩,却大多是嫡子,只为以后入宫做打算。教羽还真上来献舞,定又是那雪凛出的馊主意,取笑他罢了。

“皇叔,这舞姬我甚是喜欢,我想让他去祁阳宫私自为我表演。”

雪飞霜神色一凛,眼睁睁看着风天逸把惊慌忐忑的羽还真领走。



4
胆小害怕的少年被过于拖沓的舞裙绊的扑上风天逸的背。

“陛下!”

羽还真急忙喊完便不敢再说话了,风天逸弯下腰,矮身凑到人眼前。

“为何不看我?我长的丑吗?”

少年抬头,如同受惊的兔子,略略瞧了一眼又低头,“好…好看……”



5
风天逸身为羽皇事务繁多,没几日便把羽还真这茬儿抛诸脑后,十八岁那年被风花雪月护送着进了星辰阁,整日里无趣的很,风天逸最常做的便是摸着下巴,沉思。

这次该怎么坑白庭君呢?

“你叫什么?”
“羽…羽还真……”

羽皇双眸一暗,“进来说。”



6
“只要陛下答应,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!”

羽皇勾唇一笑。

-转过身去,裤子脱了。

……等等!

风天逸,你想说什么?!

羽皇在心中诧异的怒吼。



7
清风院就快被羽还真夷为平地,风天逸时隔一月再踏足此地时,一进门就被一颗烟雾弹熏懵了。

“羽还真!”

“哎呀方向错了,陛下你先别恼嘛…”

烟雾散去,又一枚烟雾弹射向空中,羽还真趁机捂住风天逸的眼睛,待烟雾聚拢成型才松开手。

高空之上是一双洁白无暇的翅膀。

“…蠢货。”



8
羽还真离家两年,雪飞霜思念幼弟,偷偷飞到星辰阁,向从灵满心欢喜的领着郡主来到风烟渡,却被雨瞳木拦在殿外。

“主上说今日风烟渡不准人进出。”

雪飞霜冷笑,“你也不看看我是谁,风天逸都未必敢拦我!”

话音未落,院内传出阵阵嬉笑,雪飞霜仔细一听,面色瞬间冷了下来。

“陛下您别用甜胶粉沾水呀,看手指都粘在一起了,嗳嗳,您别摸我脸啊!”



9
雪飞霜推门而入。

拇指抵在自家弟弟的下唇上,大掌覆在脸颊,风天逸满目宠溺。

你问羽还真?

早就羞红了脸,看都不敢看羽皇了。

“风天逸!你这个见色起意的混账!”



10
要问平生有什么事能让白庭君捧腹大笑身心舒畅的,或许只有现在羽皇经历的事了。

闪着银光的利剑横在羽皇颈上,雪飞霜气的浑身发抖。

羽还真捧着未成形的桃花冻,看看姐姐又看看羽皇,急的都快哭了。

“风天逸!你还有什么话好说!”

“如你所见。”

“你不要脸!你看我弟弟长得好看你就想耍流氓是不是!”

“是。”

……???



11
“陛下!”

羽还真羞赧的瞪了风天逸一眼,眉目含情,眼波流转。

风天逸盯了他片刻,笑了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雪飞霜持剑的手抖了三抖。



12
“陛下…也好看……”


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
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
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
姐姐真的很受伤


雪飞霜踉跄着推开羽还真搀扶的手。

“别碰我,我要去和茯苓互相取暖…”

白庭君:……???!!!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58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亓珃 | Powered by LOFTER